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 点击量:131

          62日,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举办了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旨在深入探讨如何提高师范生的职业技能,以更好地满足社会的需求。此次会议邀请了多位来自吴兴实验中学、吴兴区第一中学湖州十二中、行知中学、湖州四中、湖州五中等州地区中学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专家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院长王绍峰、副院长刘旭青、副院长鲁卫东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绍峰致辞,他表示职业技能培养是师范生教育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的力度,提升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副院长刘旭青指出,师范生的职业化程度是衡量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精心设计实践性强的课程,为学生进行职业培训提供更好的支持。


   参会专家分别就如何提高师范生职业技能水平展开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他们认为,师范生应该注重实践、接地气,勇于创新。此外,大家还谈到了如何将职业教育与科技教育相结合等话题在如何优化课程设置,完善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上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将对进一步提升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师范生职业技能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湖州地区中学的合作,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共同为培养优秀的教育人才而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