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浙江科技学院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党委书记邵莉敏一行来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 点击量:10

浙江科技学院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党委书记邵莉敏一行来院交流调研

6月7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党委书记邵莉敏、副院长凌喆、党委副书记郭峰、中文系副主任李正爱、学工办主任王亚云等一行来院交流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副院长刘旭青、鲁卫东,党委副书记李永强,实验员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蔡振春向邵莉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规模,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培育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邵莉敏对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就浙江科技学院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的研究生培养、本科生考研等工作作了重点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院际间的合作,搭建更多新文科间的交流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专业认证、大学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新媒体实验室和师范生技能室等场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