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舒志定一行莅临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 点击量:92

    202369日,副校长舒志定、教务处处长唐卫宁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章程等莅临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对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与专业调整工作进行了指导,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书记蔡振春、副院长刘旭青、鲁卫东及历史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舒志定副校长与参会人员一起,共同探讨了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他强调了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方面,他指出,认证报告是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材料,要注重报告的逻辑性、准确性和可读性,客观地反映专业的优势和不足。在毕业生跟踪调查方面,他指出,要扎实开展调查工作,关注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和成就,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参考。

    


    舒志定副校长还与历史系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就课程资源库认证材料准备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指导会为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的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专业调整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学院将根据舒志定副校长的指导意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