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举办2023届“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 点击量:23

    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6月11日,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2023届毕业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2023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在校生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追寻梦想”以合唱《晴天》拉开帷幕。知音千古此心同, 尽在不言中《西厢记·琴心》婉转的唱词打动观众的心。随后,王绍峰院长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邹宏桢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全体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激励一届届人文骄子勇毅前行。第二篇章“初梦不忘”以歌曲《忘记时间》和《小幸运》让观众重温青葱岁月。接着,蔡振春书记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搭建起一届又一届人文骄子与母校的连结。光影剧《我们的大学》拉开第三篇章“循梦而行”的序幕。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四毕业班级带来的合唱《记念》“记”的不仅是毕业生的四年,也是班主任老师的四年。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陈伟扬老师、杜瑞华老师、王正中老师、肖凡老师、施伟伟老师在回忆中将声声祝福,谆谆嘱托寄予全体毕业生。《东方佳人》以旗袍秀加舞蹈的形式展现了中华优秀文化之美。在第四篇章“一路向阳”中,毕业歌曲串烧、诗朗诵《离歌》道尽了不舍之情。“时间是让人措不及防的东西,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在《岁月神偷》的缓缓演绎中,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构思精巧、编排形式创新,将青春气息与人文特色有机结合,饱含纪念青春与大学、畅想未来与梦想、感恩母校和恩师的深厚感情,让同学们在与大学阶段告别的同时怀揣着青春的力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