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历史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 点击量:10

    为了进一步完善历史学(师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614日,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13-305会议室举办了历史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来自湖州中学、湖州四中、湖州五中及吴兴实验中学等湖州地区中学相关专家校发规处副处长李章程、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副院长刘旭青、副院长鲁卫东和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历史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副院长刘旭青首先简要介绍了历史学专业,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专家的意见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历史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期待通过这次论证会,能够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推动历史学师范专业的发展。

    论证会,与会人员就历史学师范专业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教材选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专家们一致认为,历史学是中学教育的重要学科,对于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具有重要意义。要从选材、教法、教学内容等多个层面推动历史学师范专业的发展,确保培养出优秀的历史学教师。

    此次论证会旨在促进历史学师范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学院将充分吸收与会专家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改革,为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历史学师范专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通讯员:兰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