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酌古御今”学风涵养工作室成功入选中国科协2023年学风传承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 点击量:10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把学风涵养工作作为学风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依托,为师生积极开展学风传承行动全方位创造有利条件。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23年学风传承行动工作安排,经资格审核、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经费核定等程序,遴选产生了2023年度学风涵养工作室名单。我院申报的“酌古御今”学风涵养工作室成功入选。

弘扬科学家精神是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指导,是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思想保证。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酌古御今”学风涵养工作室结合中文、历史、新闻专业特色,致力于教学科研常态化、社会实践普及化、精神研究内嵌化,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风建设为宗旨,宣讲古代科学家精神,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同时,工作室对师德师风常抓不懈,将思想政治教育贯彻到工作室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引导广大教师做优良学风的先行者和示范者。创建“师长带学”“师生共学”“师生共创”的育人模式。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将持续打造“酌古御今”学风品牌,培育优良的学术风气。贯彻“酌古御今,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理念,弘扬古代科学家刻苦钻研、十年如一日的钻研精神,以“师长领航”“师生共研”“学生自创”的育人模式,增强学生科学报国的理想信念,树立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推进“重学术、肯钻研”学风建设,不断提高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学风传承行动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