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作者: 点击量:11

62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副院长刘旭青出席本次会议,民、民盟、民7位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振春主持。

与会教师围绕支部近期开展的活动、服务地方工作、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蔡振春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最后,蔡振春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并对民主党派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让学习成为工作常态,把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助推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是要不忘初心,发扬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