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2 作者: 点击量:10

为加强学院安全教育,推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7月1日下午,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在13-305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出席会议,辅导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方兴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永强副书记以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为出发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对学生成长的积极带动作用,从思想意识和具体行动两个方面总结了暑期实践活动中的安全工作事宜和应对安全问题的方法。现场与会同学也积极提问,共同探讨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及解决方式。

安全工作的要求,增强了通过实践受教育、增才智、做贡献的目的认识,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