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3 作者: 点击量:10

为深入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72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来到考研教室走访、慰问备战考研的人文学子,并为他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消暑水果礼包。

学院领导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困难,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出发为考研学子提出了建议,叮嘱考研学生要劳逸结合,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包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并鼓励同学们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恒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留校备考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全体学生学习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

33005357cc拉斯维加斯首页地址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推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学院通过改造考研教室、举办考研动员大会、开展考研指导讲座等多项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充足的学习资源与后勤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